永兴县医疗保障局:自编“三句半”,鲜活宣传走进百姓间
2022-04-25 08:45:17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曹向阳 | 作者:邓小柳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290196

“党的政策真正好 你我大家有医保……”近日,永兴县医疗保障局拍摄了一段特别的视频,视频以“三句半”的形式将近来的医保监管和惠民政策娓娓道来,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医保监管政策进行解读。

“由于医保相关政策理解起来有点复杂,为了让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接受,又能引起大家的兴趣,所以我们就想到了用视频结合表演的形式开展医保宣传。”近来永兴县医疗保障局积极探索宣传、活动新模式,通过拍摄微电影、参与医保大讲堂、邀请社会监督员参与医保定点机构检查等,让医保宣传鲜活起来,走进老百姓的心里。

责编:曹向阳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